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同事騎我車子 車停好打人 非肇事逃逸 我卻不知道.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3-15 23:28:42 解決時間: 2012-03-31 12:33:46 解答贈點: 34 ( 共有 7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請問有一天我機車借給同事 結果他把車停好之後 跟人一言不合之後打人 因為那時候我出去跑業務根本不知道這回事 結果現在那個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沒他資料) 且我也沒看到他打人等等的 警方說他找到人了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他有打人 警方卻說我是證人 現在警方說我拒絕配合 我說我並不是證人 警察卻跟我說 反正不管我通知你了 我到時候會請檢察官發傳票給你 請問我該怎麼辦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身上菜蟲掉滿地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3-16 13:24:33 [ 檢舉 ] .打人跟借車需注意是否有關連: 一、無實質關聯 打人歸打人,借車歸借車,警察說你是證人,你能證明的只有車是你的,其他不關妳的事情,僅此而已。 二、有實質關聯 如他跟你借車時說:『我要去打人,車借我。』 這樣即屬傷害罪之幫助犯,屬共犯。 字面上看似並不知情,證人也只是幫助偵查有關事情,所以傳你到案時就照實說明不知情即可,並不需要太擔心。 2012-03-16 13:59:22 補充 案件相關的見證人,在刑事或民事訴訟中,提供證詞用來描述與案件或訴訟相關的人事時地物,以協助司法審判之進行。由案件或訴訟相關的原告或被告或其辯護律師聲請傳喚,再由法院開出傳票,傳訊證人到庭作證。在一些刑事案件中,有時候會依證人是否坦白與其涉案程度,而有可能由原本的證人身分轉列被告。 嘛,你跟這事也算扯到一點邊,他騎你的車打了人,自然也需要你出庭說明一下。 相關詞: 肇事逃逸的刑責,肇事逃逸賠償,肇事逃逸定義,肇事逃逸沒有和解,車禍肇事逃逸,肇事逃逸和解,肇事逃逸吊銷駕照,肇事逃逸案例,肇事逃逸罰款,酒駕肇事逃逸 肇事逃逸,車子,證人,一言不合,有一天,警方,警察,傷害罪,幫助犯,實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公路 ]何謂肇事逃逸(速回*急) . [ 生活法律 ]這樣夠成肇事逃逸麻?? . [ 生活法律 ]這算肇事逃逸嗎? . [ 生活法律 ]肇事逃逸~我是受害者 . [ 生活法律 ]肇事逃逸的定義! . [ 生活法律 ][ 生活法律 ] 急20點!!!肇事逃逸~~~~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判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3-16 10:37:37 [ 檢舉 ] ..民事訴訟係國家之司法機關基於人民之請求,而審查其請求之法律要件是否齊備,以確定私權,解決紛爭為目的之法律程序。 其主要內涵包含:發現真實、促進訴訟、程序保障、擴大訴訟制度解決紛爭、防止突襲性裁判、武器平等原則等。 民事訴訟法規主要包括:民事訴訟法、民事訴訟法施行法、強制執行法、提存法、管收條例、破產法、家事事件處理辦法等。 民事訴訟法規範的內容有:管轄法院、當事人、訴訟費用、通常訴訟程序(包含證據調查)、調解、簡易訴訟、小額訴訟,以及第二審、第三審等上訴程序;還包括抗告、再審、保全、人事訴訟(包含婚姻事件、親子關係事件、宣告死亡)等程序。 1 001 意見者: 袁崇煥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美國電影 發表時間: 2012-03-16 07:58:34 [ 檢舉 ] ..證明他騎那台車呀 被害人是記車牌報案嘛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陽光心靈診所-霸凌影響情緒甚大 www.sunnymind.com.tw 別讓霸凌造成孩子一生的陰影!愈早發現處理,愈能快樂學習、自信長大! www.sunnymind.com.tw •笛飛兒EQ教育 www.kiddeveloping.com 經濟不景氣,更要寶貝好脾氣.不變的價格,看得見的學習效果.絕對把握的關鍵選擇 www.kiddeveloping.com •反學校霸凌 - 漢霖說唱藝術團 www.hanlin.url.tw 以相聲手法,宣導反霸凌、反毒等主題,讓學子在輕鬆詼諧中接受藝術薰陶並了解真理 www.hanlin.url.tw •法律諮詢家服務網- 法律顧問 www.lawknow.com 法學經驗豐富,法務助理隨時為您服務解惑,撰寫訴狀,各類法律問題輕鬆迎刃而解。 www.lawknow.com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班考照首選推薦 www.kreta.org.tw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全真模擬考,總複習,法條口訣背誦訓練及歷屆考古題下載。 www.kreta.org.tw •台北林財生權威律師事務所 www.lawyer.net.tw 專業法律諮詢,民刑事、行政訴訟、訴願爭議處理,討論案情免費,多年經驗口碑。 www.lawyer.net.tw.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債權至契約無效 請問有關在遊戲平台租借遊戲帳號的問題 機車撞汽車,對方肇逃成立可能性? 20點 侵占、竊盜、即成、狀態、不罰後行為? 土地購買相關問題 更多 17歲援交 一定會被安置中途學校兩年嗎' 台中看守所增見誰可以幫我 請教【土地禁止抵押】相關問題 租屋合約到期沒再續簽合約 警察亂做筆錄怎麼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酒駕 車禍 低收入戶 連帶保證人 戶籍謄本 良民證 過失傷害 調解委員會 罰單 詐騙 民事訴訟 戶政事務所 機車強制險 殘障手冊 偽造文書 本票 離婚 拋棄繼承 所有權 命令 存證信函 闖紅燈 法拍屋 無照駕駛 大樓管理 傷害罪 易科罰金 遺產繼承 違規 減刑 強制執行 賠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3 的頭像
    phibrain383

    高雄電腦展

    phibrainn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