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法律問題.車禍、肇逃. 發問者: 藍雨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27 21:37:21 解決時間: 2009-09-05 23:18:50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事情的經過: 平凡的上班日,一樣的時間,七點四十分也是塞車的尖峰時刻。等待當中,突然聽到刺耳的聲音,就在我眼前將我的左前車車體給撞爛了,卻一路加速,沒有停車的意思。瞬間,趕緊記車牌,哇……只能看到白底車牌,轉眼看噴字號碼「JE-927」。 不只我一個受害者,在我前面那一部車也受傷了。二事者所記車牌也都一樣。 約莫十分鐘,國警來了,一直催著要我趕緊將車脫走,本來想找免費道路救援,可是忘了帶號碼,所以得問問別人,他們就說我這樣太慢,他們要幫我找脫吊車。 到了快速道路下面做筆錄,我敘訴著經過,是一台十頓半以上的箱型貨車,車牌白底,綠車頭,因為他開很快,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多大的車子。 過了約四個小時,交警打電話來,說他們有找到車子,不過跟我們敘訴的不一樣,因為他們找到的是二十頓的聯結箱型車,所以得再慢慢找,又問 我確定是白底的車牌嗎?我回答是啊!他就說,可是我有打給另一事主,他跟\你說的不一樣,所以有出入,掛完電話,我馬上打給另一事主,問他交警是否有打電話給他,他回答沒有啊!這是我們二個都嚇一跳。如果三天內找不到車主,就要轉給刑事組讓他們去查,時間多久就不知道了。我問說,那豈不是不了了之了嗎?他回答他沒這樣說,只是不知道多久就是了。 想請問, 1.有車牌,跟我敘訴有些出入就是真的不能確定就是那部車嗎? 2.交警這種態度,是吃案的感覺嗎? 3.如何了解交警的進度。 記得某前行政首長夫人被搶,不用幾小時就抓到犯人 記得現任某市市長,座車被偷,不用四小時,就能找回 平凡小老百姓,有車牌、有敘訴、白車箱、綠車頭全對,只不過我說十頓半以上,就說有出入找不到,而且我又沒說是十頓半,是以上耶。這樣還找不到,或許車行老闆可能也是某大官開的吧!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弟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28 03:42:09 [ 檢舉 ] .我的建議是.先去查有沒有攝影機拍攝到當時的狀況.可以加強說服交警的信任度.再來就是在驚嚇當時.瞬間記憶可能有誤差.要是沒有直接證據.很難證明自己的說詞.加上另一位事主與交警的說法不一.這點要去查證.因為有的人不想惹是非.所以會有2面說法.最後.就是要是當事者你記錯號碼.反而讓無辜的受害者.為肇事者揹黑鍋 你的第一個疑問.通常車牌號碼與車子不符合.極度有可能是你看錯.記錯車牌號碼.畢竟數字和英文字母.太多相像的.再且驚嚇之時.過度緊張近而辨認錯誤. 這跟警察認為你家藏有毒品.就不用搜索票直接闖入去搜查.一樣意思 第二.這不算是吃案.因為凡事要有線索和證據才能執行公權力.你不能叫一個沒殺人的人.硬要栽贓他是殺人犯就判他死刑吧.何況.3天後沒線索.還有刑事局的警察要幫你處理這件事.所以這不是吃案 第三.要是想知道你的案件處理的如何.去公路交通警察的網站去看.或是跟你通電話給的那位交警.應該都可以知道你的案件進度. 大官或是知名人士通常比較受到禮遇待遇.這是平名老百姓不能相比擬的.也不用自願自哀.通常開車的人應該都有保險.可以看保險公司怎麼做賠償處理還比較實在. 版主這篇文章.其實已經侵犯到個人隱私權.要是您指證歷歷.極度懷疑此車牌號碼是肇事者.萬一真的是版主記錯.是誤會了.可能會對此車牌號碼的車主造成某程度的傷害.更可能吃上公開毀謗的官 司. 以上提供小小意見供版主參考 相關詞: 聽到很刺耳的聲音,電腦發出刺耳的聲音,電腦有刺耳的聲音,主機發出刺耳的聲音,麥克風發出刺耳的聲音,聽到刺耳的聲音 刺耳的聲音,交警,想,尖峰時刻,車牌號碼,道路救援,車禍,箱型貨車,法律,小老百姓[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因為只有您回答,所以就給您囉! 事實証明,我是對的,而不是您 說的看錯車牌, 再者,能確定警察沒有打給另一個事主,我們彼此有留電話。 現在人找到了,不過他只叫保險來理賠而已,而人呢?沒出現。 所以囉!把人家的車撞一撞,最後叫保險來賠,反正也不用負法律責任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為什麼聽到尖銳的聲音就覺得刺耳? . [ 居家百科 ]疑似電器的刺耳聲音 . [ 桌上型電腦 ]電腦主機發出刺耳的聲音 . [ 保養維修 ]GTR 前煞車皮 尖銳刺耳 吱吱叫聲音 . [ 音響設備 ]麥克風為什麼有時候有刺耳的聲音 . [ 其他 ]為什麼聽到尖銳的聲音就覺得刺耳?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笛飛兒EQ教育 www.kiddeveloping.com 教出高抗壓小孩,跟大吼大叫的緊張說掰掰。一輩子的大能力,情緒管理,壓力管理 www.kiddeveloping.com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班考照首選推薦 www.kreta.org.tw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全真模擬考,總複習,法條口訣背誦訓練及歷屆考古題下載。 www.kreta.org.tw •法律服務網- 法律顧問 www.lawknow.com 法學經驗豐富,法務助理隨時為您服務解惑,撰寫訴狀,各類法律問題輕鬆迎刃而解。 www.lawknow.com •台北林財生權威律師事務所 www.lawyer.net.tw 專業法律諮詢,民刑事、行政訴訟、訴願爭議處理,討論案情免費,多年經驗口碑。 www.lawyer.net.tw •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www.twmed.com.tw 信託、家族財產移轉、及企業併購民法諮詢業務,鄰近台北車站週邊,交通便利。 www.twmed.com.tw •奇集集 你的室內裝潢設計專家 www.kijiji.com.tw 網羅全台優質店家,專業室內設計公司快速搜,讓你省時省力,荷包省更多! www.kijiji.com.tw.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債權至契約無效 請問有關在遊戲平台租借遊戲帳號的問題 機車撞汽車,對方肇逃成立可能性? 20點 侵占、竊盜、即成、狀態、不罰後行為? 土地購買相關問題 更多 17歲援交 一定會被安置中途學校兩年嗎' 台中看守所增見誰可以幫我 請教【土地禁止抵押】相關問題 租屋合約到期沒再續簽合約 警察亂做筆錄怎麼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民事訴訟 戶政事務所 強制執行 易科罰金 連帶保證人 酒駕 違規 良民證 機車強制險 闖紅燈 罰單 遺產繼承 減刑 法拍屋 偽造文書 傷害罪 大樓管理 低收入戶 詐騙 無照駕駛 過失傷害 命令 本票 戶籍謄本 所有權 車禍 拋棄繼承 存證信函 調解委員會 離婚 殘障手冊 賠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3 的頭像
    phibrain383

    高雄電腦展

    phibrainn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