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瘦下半身肥胖該怎麼做?. 發問者: 寶兒媽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21 16:49:39 解決時間: 2012-12-25 14:49:0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下半身肥胖很嚴重,小腹肉時常被褲子擠出來形成腰內肉,一直無法穿比較合身的褲子,是果很多種減肥方法都無法,加上我屬於肌肉型肥胖,又更難瘦,我該怎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佩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24 13:52:58 [ 檢舉 ] .瘦下半身肥胖的方法主要可以針對「飲食」和「運動」來下手喔 瘦下半身肥胖的飲食 我會吃比較清淡,或者吃比較簡單 例如燙青菜、荷包蛋、水煮肉片…這類的 就是吃的簡單對身體和減肥都有幫助 除此我還會補充幫助提高新陳代謝的營養 多喝水就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做法 多喝水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餘老廢物質 增加新陳代謝 因為年紀會大新陳代謝會越來越慢 吃下去的多餘脂肪和澱粉容易燃燒不完全 久而久之就囤積在下半身居多 當然也可以利用運動或者泡澡來提高代謝 不過最方便的方法還是吃營養減肥食品最健康也最快速 仕女芭比是我吃過對瘦下半身很有幫助的 我姐跟我一起合買來吃 我們兩姐妹都很容易胖下半身 我們各吃一個月,我姐瘦3公斤,我瘦4公斤 如果想要雕塑局部小腹、大腿、小腿等等 就可以利用瘦下半身運動來做調整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我都會在睡錢花半小時選幾個喜歡的運動做一遍 只要持續1個月一定有效果 對於平常很少運動,又必須長期久做久站的人而言算是一大救星 因為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就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 像我們這種長時間坐著的人基礎代謝都會比有載運動的人還低 吃同樣的東西,有運動的人可以幾乎完全代謝掉 但我們就可能一半以上的脂肪囤積在體內喔 如果本身有水腫的狀況 晚上可以穿有丹數的彈性襪 隔天水腫的情況會改善 只是這種襪子需要每天穿 不是針對瘦大腿或小腿 而是針對消水腫喔 相關詞: 上半身瘦下半身肥胖 瘦下半身肥胖,新陳代謝,減肥方法,肥胖,運動,瘦下半身運動,提高新陳代謝率,多喝水,經濟實惠,仕女芭比[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上半身瘦下半身肥胖的人? . [ 塑身減重 ]啤酒肚加上下半身肥胖要怎麼瘦?? . [ 塑身減重 ]下半身肥胖怎麼辦?如何瘦大腿? . [ 塑身減重 ]如何快速瘦掉下半身肥胖 . [ 塑身減重 ]請問 如何瘦下半身 . [ 塑身減重 ]媽媽說我的大腿好粗屁股好大 讓我好受傷喔! 怎麼辦 !!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美奈斯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大陸劇 | 韓劇 回答時間: 2012-12-21 16:50:50 [ 檢舉 ] ..提供幾個可以快速瘦身的簡易方法 第一大類是先降低熱量攝取,有三個簡單的方法: 一個是把一條香蕉跟無糖豆漿用果汁機打成汁,然後飯前喝一杯,會有很明顯的飽足效果,正餐的量就會吃比較少 。 第二個是去7-11買大豆營養棒配著無糖豆漿吃,當作一餐吃或是當零食吃配水吃,也會有很棒的飽飽效果!要注意的是,其他兩餐要正常吃,才不容易遇到停滯期 第三個三餐前半小時,喝熱開水,增加肚子飽飽的假象,東西就會吃得比較少! 減肥最重要的課題把基礎代謝率變好 比較天然的方法,可以在冬天減肥或代謝率低的時候補充蔥、薑、辣椒、咖哩 也可以去買含有唐辛子成分的貼片,這樣可以讓代謝率變好、還可以順便改善手腳冰冷 另外下面這些都是我親身使用過覺得對減肥還有提高代謝各方面還有成效的,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去買來試試看或是多比較囉 因為體質不一樣,我想有可能效果也不同 可以提高代謝的輔助品: 1. DHC藤黃果 燃燒脂肪的效果不錯,適合已經有運動還是不好瘦下來的人吃 不過沒什麼抑制食慾的效果,但是如果有在做運動的人吃,燃燒脂肪的效果會更明顯 很多人會把DHC的藤黃果跟輕盈元素一起吃,聽說這樣才有效 ,不過我瘦下來之後,偶爾補充藤黃果,平常這樣吃沒什麼特別感覺,如果有運動的話,真的會感覺再瘦一點點 如果同時想要抑制食慾又可以代謝變好、流汗加瘦的速度快一點的,個人覺得中北藥妝的產品還是比較不錯的 2. 爆汗湯 泡澡用的,冬天很適合,裡面有的會加生薑或辣椒素之類的東西 ,可以讓汗流的比較多,身體也會暖呼呼的,如果你家裡有可以測基礎代謝率的體重計,你會發現基礎代謝率真的有升高 可以抑制食慾同時可以提高代謝的: 1. 中北藥妝減肥產品 這就是剛剛說的可以抑制食慾,讓你食慾明顯變小,還有一個好處是也可以讓下半身的贅肉消失很多 吃他們的產品三餐要吃、水要喝 吃了之後不大會有餓的感覺,甚至吃到比較油膩的東西還會覺得有點噁心不想吃,也不會讓你花多的錢去買東西來填飽自己老是感到不滿足的胃!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那段時間我也多吃了好多青菜,感覺整個腸胃都清的很乾淨 如果有時候碰到吃大餐,也比較不會覺得胖很多 我一開始吃第一個月瘦不多,可能是強調代謝的關係只瘦兩公斤,所以急於快速瘦的人要有耐心,因為最後我吃了將近六個月,總共是從70公斤瘦到我一直都想要的50公斤 ,而且最討人厭的小腹、大腿都瘦超多的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拒絕肥胖教你怎麼瘦下17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如何從62公斤瘦到45公斤,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小S產後身材更魔鬼 秘辛大公開 venus.unisurf.tw 小S只穿真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無可比擬的輕透感緊緻每吋肌膚,打造名模身段! venus.unisurf.tw •明師中醫下半身減肥一週399 polyclinic.drmeans.tw 中永和規模大、經驗豐富中醫診所,選用穴位埋線療法,效果好看的到! polyclinic.drmeans.tw •女星推薦瘦下半身今日限定 www.payeasy.com.tw PayEasy瘦下半身女星急瘦秘技大公開!震碎贅肉超推脂,限時優惠最後一檔 www.payeasy.com.tw •PayEasy下半身纖體系列 www.payeasy.com PayEasy陪妳打造名模好身材!小腹、橘皮水腫、蝴蝶袖、下半身肥胖bye! www.payeasy.com.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想幫我女兒找好的長高產品啦! 我要在週末前趕快瘦阿~~ 我要瘦瘦去玩啦!! 我很胖,有不復胖的瘦身嗎????? 我哥肚子超大的~圓滾滾.. 我想要健康快速的瘦下來!!! 更多 到底哪些才是正確的減肥知識?? 我想當真正的女人!!!我要大胸部~~~ 一天吃一餐會不會太多? 哪一類運動最減肥呢? 跑跑步機可以受嗎? 要怎麼跑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營養師 塑身 瑜珈 下半身肥胖 瘦身 塑身衣 減肥門診 運動 減重手術 抽脂 瘦小腹 游泳 油切 減肥茶 蘋果餐 埋線 停滯期 燃燒脂肪 少吃多動 水腫 減肥 針灸減肥 緊實霜 瘦手臂 瘦小腿 食譜 保鮮膜 瘦臉 出汗 減肥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3 的頭像
    phibrain383

    高雄電腦展

    phibrainn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